请领导帮助查询土地征收批复

信件编号: 20200328001 来信时间: 2020-03-28 19:59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杨****
内容: 恳请领导帮助协调提供: 1.请领导帮助查询《淮府征告字[2011]第33号》对应的《潘集区2010年第六批次建设用地置换项目》的勘测定界图、一书四方案和安徽省政府建设用地批复。 2.《潘集区2010年第六批次建设用地置换项目》该批次是否是潘集区幸福家园经济适用房项目?请帮助查询潘集区幸福家园经济适用房1.2.3.期建设用地具体的勘测定界图及省政府具体批复批文情况。 3.淮南市潘集区田集街道辖区内,东至天柱山南路、西至黄山路、北至珠江路、南至水渠范围内的土地建设用地规划使用情况、以及具体的土地征收情况和勘测定界图、一书四方案和是否已获得安徽省政府建设用地批复。 因咨询分局,答复不接受个人及个人携带街道介绍信至档案馆查询。家中急需知道被征土地的具体征地项目和省政府批复批文。所以恳请领导将以上资料以邮件方式发送至741867455@qq.com邮箱,万分感谢。 另外烦请领导解答,能否以个人身份(或者个人携带街道介绍信)查询集体土地具体使用及征收情况。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0-04-08 09:52

答复意见:


问题一:查询《淮府征告字[2011]第33号》对应的《潘集区2010年第六批次建设用地置换项目》的勘测定界图、一书四方案和安徽省政府建设用地批复。

回复内容:1、该批次项目用地“一书四方案”和安徽省政府建设用地置换批复(皖政地置【2010】366号)已扫描上传,传至其邮箱,请注意查收。2、申请人所要求的该项目勘测定界图为基础测绘成果属国家保密资料,不予公开。

问题二:《潘集区2010年第六批次建设用地置换项目》该批次是否是潘集区幸福家园经济适用房项目?请帮助查询潘集区幸福家园经济适用房1.2.3.期建设用地具体的勘测定界图及省政府具体批复批文情况。

回复内容:1、经潘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核实反馈,《潘集区2010年第六批次建设用地置换项目》涉及潘集区幸福家园3期部分经济适用房项目(位于珠江西路南侧、幸福家园三期北侧、人防工程东侧、幸福家园三期西侧)。2、请您准确提供潘集区幸福家园经济适用房1.2.3期报批过程中的项目批次名称或省政府下达的建设用地批复文号,方可准确查询批文内容;因勘测定界图为基础测绘成果属国家保密资料,不予公开。

问题三:淮南市潘集区田集街道辖区内,东至天柱山南路、西至黄山路、北至珠江路、南至水渠范围内的土地建设用地规划使用情况、以及具体的土地征收情况和勘测定界图、一书四方案和是否已获得安徽省政府建设用地批复文号。

回复内容:您所表述四至范围过于笼统,我局无法核实,请您请您准确提供项目批次名称或省政府下达的建设用地批复,便于核实查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