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湖附近要建公墓

信件编号: 20200615001 来信时间: 2020-06-15 15:02
信件类型: 建言献策 姓名: 李****
内容: 您好局长,我是泉山湖的业主,现住公园里i区,泉山湖是淮南山南最大的居民地,各个配套都尚未完全成熟!根据市政府发的公示文件规划在舜耕山脚下,泉山水库旁建公墓,公墓项目面积很大,离我们小区很近!舜耕山和泉山水库这么美的地方,是市民游玩旅游的必选之地!也会影响水库水质和人文环境!也大大影响居民正常生活!还望有关领导能予以重视,同时也希望能给我们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0-06-17 11:12

答复意见:


1.目前公益性公墓项目正处于谋划阶段尚未启动;2.选址明确在舜耕山、泉山湖生态红线规划之外,并且有足够远的距离;3.在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前提下进行合法选址。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