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惠利大道下穿铁路工程规划方案公示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0-06-29 00:00 截止日期:2020-07-08 00:00

现将淮南市惠利大道下穿铁路工程规划方案予以批前公示,征求市民意见。

公示时间:2020629-202077

 







意见和建议
很好
建议途径的龙泉北村、铁路东村等小区尽数安排拆迁,周边形成绿地广场
估计要涉及到龙泉北村拆迁问题,问题是何时能开工
以后车流量只会增加不会减少。为什么还用四车道,而不用六车道??
非常合理的设计,即缓解了泉山铁路下穿桥的交通压力,同时又美化了两条铁路线之间的环境,一条南北路连接了舜耕路、洞山路乃至山南新区,此工程若能落实,必将使淮南主城区的交通状况有着质的飞跃。支持,期待早日完工。
尽快实施
支持
利国利民好事,支持,缓解交通压力,
不同意,规划路线从来不考虑对住在附近老百姓的影响,就是为了解决眼前的困难,说修路,有没有论证过如何将对老百姓的负面影响降低或者保护一下老百姓的权益?扰民吗?西支一路开通,就不考虑这是老百姓去环山路散步必经之路,就是个双向两车道,车、人、电动车混在一起危险系数增加。马路就紧挨着旁边小区楼房,不分昼夜的车流,喇叭,还有窨井盖声,政府也没有任何措施说来降低对周边的影响。所以,这个下穿桥一打,是方便了一些人开车,但是这也是牺牲并损害更多人的本应该拥有的安宁生活。
既然是新建道路,为什么不直接弄六车道的??
非常好的项目,盼望尽快实施。
市政府应该尽量考虑龙泉山庄北村的完整性,应该利用小区原有东边的道路。
建议修6车道,毕竟现在车多,不想堵的那么严重,最基本单向3车道吧,左右转和直行。还要考虑到居民小区,一个小区就剩几栋楼的话,后遗症比较多,希望政府部门做好工作
六车道合适
这个好,可以有效缓解南北交通压力
好工程,利国利民。希望尽快动工。减少交通拥堵。
这个方案是严重侵害龙泉北村未拆迁居民的合法权益,试问项目实施后,龙泉北村剩余住户的出行安全、小区绿化、噪音等等权益如何保证?
支持!保障畅通,建议该路和广场路下穿路组成环网,改为单行道,一条由南向北,一条由北向南
支持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