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茂城租用人防车位使用权20年,车位太窄小型车的标准宽2.2米

信件编号: 20200727001 来信时间: 2020-07-27 15:10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桂****
内容: 万茂城租用人防车位使用权20年,实际发现车位太窄,包括线的宽度2.2米(小型车),当两边都停车,车上的人下来困难,国家规定标准车位2.4米(线内),合同上没有约定车位的宽度,他们算不算违规?如果违规了,属于哪个部门管理,怎么协商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0-08-13 17:10

答复意见:

根据《车库建筑设计规范》,垂直式停车方式中平行通车道方向的最小停车位宽度为2.4米(注释:一般计算规则为柱间净宽度除以柱间车位数),停车位设计应按照国家标准来进行设计。由于该地库属于人防地库,地库产权属于人防部门,对于人防车位设计是否有其他特殊要求请咨询人防主管部门。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0-07-28 18:48

答复意见:

你提交的问题正在办理中,如有疑问拨打0554-2699136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