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山王镇SWC-3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0-08-26 00:00 截止日期:2020-09-26 00:00


为促进山王镇城镇建设,加快地区经济发展,八公山区人民政府委申请编制了《八公山区山王镇SWC-3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在《八公山区山王镇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基础上,明确项目用地的控制指标和要求,为土地使用和建设管理提供依据.现依法进行公示。

一、规划概况   

项目用地位于山王镇西北部和凤台县交界处,北至淮凤路,东至规划孔一路,西至规划西经一路、南侧至现状围墙,总面积约10195平方米(15.3亩)。

二、规划主要内容:

项目用地划分为SWC-3-1一个地块,沿淮凤路和西经一路绿线不作为独立地块编号,但仍按15米和10米宽度控制。 

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B1),容积率≤2.5,建筑密度≤45%,绿地率≥20%,建筑限高50米;

地块内建筑退让淮凤路(展宽段47米)道路红线不小于20米(含绿线15米);退让西经一路道路红线(35米)不小于15米(含绿线10米);退让孔一路(15米)道路红线不小于5米,退让其余用地边界不小于3米,并满足淮南市控规通则要求。

机动车停车位按0.6车位/100平方米建筑面积配置,地面停车率不大于20%(不含地上停车楼或楼顶停车场)。非机动车停车位按5.0车位/100平方米建筑面积配置,按要求配建充电设施。

三、公示方式:网上公示

四、公示时间:2020年826日至2020年926

五、规划咨询电话:0554-5616613

六、附图:

 1、区域位置

2、规划图则




调查项目
意见和建议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