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德公馆二期规划变更情况

信件编号: 20200917001 来信时间: 2020-09-17 16:25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殷****
内容: 海德公馆二期变更公示后,海德公馆业主对变更内容出现超高、安全隐患,侵犯合法权益情况,并以书面形式告知贵局,贵局至今未给予答复,现需了解变更详细情况。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0-09-29 15:45

答复意见:

现就你对《关于海德公馆项目规划变更至业主的一封信》提出的问题办理结果如下:

1.关于第1条我局已于公示前通知建设单位就本次方案调整的内容对所有已售业主进行书面邮寄告知,并要求建设单位提供快递邮寄凭证,我局于2020年8月31日收到建设单位提供的所有快递邮寄凭证,共计640份。

2.关于2、3条涉及的2#和3#结构变更问题在项目二期施工范围内,不涉及已施工及已售的项目,且调整的单体施工图(包括结构、安全等)需要重新设计、审查。

3.关于第4条由于“柔性面砖”有一定安全隐患,目前不建议使用。就建设单位及业主提供的《淮南市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附件六第22页中约定的“外墙:【真石漆】”与业主向我局反映的之前开发商宣传的“柔性面砖”不符问题,可向相关广告宣传管理部门进行反映。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0-09-22 16:31

答复意见:

你提交的问题正在办理中,如有疑问拨打0554-2699136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