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王镇SWC-4-03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0-11-19 00:00 截止日期:2020-12-12 00:00


根据安徽省和淮南市清理处置批而未供土地的意见,为解决批而未供的历史遗留问题,山王镇人民政府申请编制了本控制性详细规划,提出规划管理及相关控制指标,为下一步土地使用和建设管理提供依据,现依法进行公示。

一、规划概况

SWC-4-03地块为批而未供用地,用地性质为加油加气站用地。地块位于淮凤路北侧,面积0.46ha(6.9亩),含道路绿线0.11ha(1.65亩),西侧为孔集村委会,东侧、北侧为规划商业用地。

二、规划主要内容如下:

地块用地性质为加油加气站用地,容积率≤0.5,建筑密度30%,绿地率15%,建筑限高15米,建筑后退淮凤路道路红线20米(其中绿线15米),建筑退让地界5米。地块内配建公厕。

地块防火间距应满足《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的要求,安全退让距离在站内解决。地块除面向城市道路一侧外,其余三面应以实体围墙与四周隔离。

出入口位置距相邻城市主、次干道交叉口红线交点不宜小于70米,且不得在道路展宽带上开口。出入口分开设置,出入口间距不小于15米,地块出入口设置在淮凤路上。

三、公示方式:网上公示

四、公示时间:2020年 11月  12日至2020年 12月 12日

五、规划咨 电话:0554-2699114  0554-5616613

六、附图:

区域位置图

 

 

 

 

 

 

 

 

规划图则

调查项目
意见和建议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