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新区拓基广场刷白墙事件

信件编号: 20201229001 来信时间: 2020-12-29 17:21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闫****
内容: 本人在淮南市山南新区购买拓基集团所开发的拓基广场商品住房一套,但在后期开发商在电梯前室刷白墙,就因此事没有在购房前告知业主,在合同内容里也没有明确,但在他们后期施工时用刷白墙的事实表明他们在电梯前室是白墙,但我们合同内没有注明,我们业主也多次与开发商沟通无果,才想起给你们发信息,我们业主不认同开发商的做法和电梯前室用白墙作为墙面,可开发商就说按合同办事,但我们1号楼和2号楼合同内并没有注明这一点,所以还请各位领导帮助我们老百姓,毕竟我们老百姓用一身的钱去买套房不容易,还请领导帮助我们与开发商沟通,解决此事,还给我们老百姓一个用一身的心血换来的房子,还请领导能够重视我们普普通通的小老百姓的诉求,在此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0-12-30 10:32

答复意见:

您反映的问题为房屋交易合同履约问题,不属于我局职权范围。根据相关职责,建议您向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反映, 市房产局联系电话:(0554)6645476/664083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