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城市建设方面的部分建议

信件编号: 20210111003 来信时间: 2021-01-11 13:28
信件类型: 建言献策 姓名: 张****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关于城市建设规划方面的建议,我有几条希望可以采纳。1、十四五期间淮南市应当开工建设畅通一环工程西一环(泉山路)改造工程即泉山路口下穿公路铁路桥、规划摸底畅通一环北一环(国庆路)高架段、洞山隧道-国庆路高架桥路段。淮南淮河二桥前期工作2.加快解决淮南市烂尾工程后续解决方案。摸底排查淮南市主要通行路段建设非机动专用车道可行性。十涧湖东路(北路)建设全段非机动车道、加设限速装置及天眼探头。(此路段是事故多发路段)3.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禁止或限时封闭式三轮四轮车进入市区。 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1-14 09:07

答复意见:

   1.淮南市畅通一环工程经市规委会2014年第2次会议审议,路线全长49.75km,其中北一环国庆路(合淮路-中兴路)长9.45km,采用全线高架形式;西一环合淮路(国庆路-东西部第二通道)长7.47km,采用高架地面相结合形式因资金、沿线权属和拆迁问题,项目未能如期推进。

    2.淮河二桥方案经市规委会2009年第8次会议审定,因涉及高压塔基迁移和大面积居住区的拆迁带来的社会风险和巨大斥资问题未能实施。2020年,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牵头重新申报了淮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目前处于前期勘查和可研论证阶段,涉及细节可咨询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3.依据淮南市综合交通规划,按照城市道路设计规范,我市主要干道均设有非机动专用车道,十涧湖东路全段设有非机动车专用道。

    4.此外,涉及市政道路建设具体情况请咨询主管部门(市城乡建设局);道路加装摄像头、道路限速和烂尾楼项目处置方案非我局职责,我局将配合职能部门做好烂尾工程的用地审核、规划审批的相关服务。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