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开发商签订的地下停车位和地下车库使用权转让,这块地属于谁?

信件编号: 20210119003 来信时间: 2021-01-19 17:04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王****
内容: 您好: (一)我在淮南山南国宾府购置了北区14栋多层住宅1楼,并且与开发商签订了楼层下的停车位和地下车库的使用权转让协议,请问国宾府北区14栋下面的停车位和车库所有权是属于开发商,还是属于全体业主,或者属人防车位?(二)开发商与我们签订的使用权协议,第十条注明使用年限与建筑住宅具有同等使用年限,这条是否合规合法。因目前不清楚车库和车位的所有权,签订这样的使用权转让协议,是否被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允许?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1-21 16:07

答复意见:

您所咨询的问题不属于我局职责,建议向淮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