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潘集区袁西片区单元YX-A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方案》公示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1-04-09 00:00 截止日期:2021-05-08 00:00


为了合理有序利用土地,完善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更好的促进潘集建设发展等原因,编制了本动态维护方案,提出规划管理及相关控制指标,为下一步土地使用和建设管理提供依据,现依法进行公示。

一、动态维护的范围

本次控规动态维护的YX-01地块位于潘集城区西侧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北侧,具体位置在长江路南侧,金河路以东,规划用地面积约5.52公顷(约82.8亩)。

二、动态维护后控规

1.用地性质和指标

动态维护后,YX-A01地块主要分为四个小地块,其中YX-A01-01地块用地面积约1.04公顷, YX-A01-02地块用地面积约3.57公顷,用地性质均为二类工业用地(100102),容积率≥1.0,建筑密度≥40%,绿地率≤15%; YX-A01-03地块用地面积约0.43公顷, YX-A01-04地块用地面积约0.48公顷,用地性质均为防护绿地(1402)。

2.建筑退让

建筑物退让长江路红线(40米)不小于15米(其中10米为绿线),退让金河路红线(30米)不小于15米(其中10米为绿线),退让金山路红线(24米)、金一路红线(18米)不少于8米,退让相邻地界不少于5米,地块建筑退界还应满足日照、安全、消防等要求。规划中未列出的地界、交叉口退让和建筑物间距等其它相关要求应按《淮南市控规通则》及相关规范执行。

3.配套设施

根据《淮南市控规通则》控规地块配置变电室等设施;并按0.2泊位/100M2 建筑面积配建机动车停车位,其他停车及停车场充电设施等按《淮南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等要求设置。

规划中未列出的其他公服配套设施、地界退让、建筑物间距等相关要求,应按《淮南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及相关规范要求执行。

三、公示方式:网上公示

四、公示时间:2021年4月9日至2021年5月8

五、规划咨询电话:0554-4989139

六、附图:

1、现状区位

 

 

 

 

 

 

 

 

 

 

 

 

 

 

调查项目
请发表您的看法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