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南北赵店

信件编号: 20210524001 来信时间: 2021-05-24 10:50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傅****
内容: 领导,电话联系我但是没回复内容啊,请问淮南市田家庵区南北赵店(朝阳西路以北,惠利大道以东,广场北路以西,淮陈路以南)地块的相关信息: 1、该地块是不是国有土地? 2、该地块分别或是在什么是时候什么批次组卷上报的?上级政府批文是多少? 3、南赵店(国庆西路以南,广场北路以西,银鹭安居苑以东,朝阳西路以南)与北赵店(国庆西路以北,广场北路以西,银鹭安居苑以东,规划淮陈路以南)地块是否是统一征地,但分开安置征迁百姓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5-27 16:32

答复意见:

1.该地块内部分是集体土地部分是国有土地。

       2.该地块分别以2002年淮南市第4批次(批准文号:国土资函【2003】255号)和2004年淮南市第6批次(批准文号:皖政地【2004】493号)组卷上报。

       3.南赵店(含北赵店内的安置房地块)和北赵店是分开征收的,分开安置的。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