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花都小区与规划图严重不符

信件编号: 20210624001 来信时间: 2021-06-24 14:35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李****
内容: 你好领导!舜耕花都小区规划建15栋商品房,实际只建了13栋就全盘结束了,规划北边要建的第14.15栋楼实际变成了一片杂乱不堪的树林,规划有3个北大门现在只有两个憋屈的小门,给小区业主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也给小区美观带来了极大的影响还使得整个小区的价值大打折扣!请领导们尽快查明此事还小区业主们一个公道!。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6-28 22:12

答复意见:

舜耕花都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经市规划委员会2010年第11次会议研究通过。批准方案总共15栋住宅楼,但目前建设单位未取得该项目14#、15#楼所涉及的土地使用权证,因此无法办理该两栋楼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从而导致无法建设。下一步待建设单位取得该项目北侧土地使用权证后我局将依法予以办理该两栋楼规划手续。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