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山南高新区英伦联邦小区附近设置菜市场

信件编号: 20220311001 来信时间: 2022-03-11 21:06
信件类型: 建言献策 姓名: 王****
内容: 尊敬的规划局领导: 你好!我是住在山南高新区英伦联邦小区的居民,2016年入住,至今已经过去了6个年头,我们小区这边没有菜市场,这几年买菜都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想买些新鲜的就只能去三河镇或者山北囤积一周的菜,家里有孩子上学的,为了这些,时间根本不够用。虽然楼下有几个小店,但是价格高,而且速冻的多。经常在外面吃饭,健康都出现问题。去年开始,旁边的艺山南、龙城奥运小区纷纷不少人入住,加上英伦联邦一期、二期50多栋楼的入住居民,这里也有至少几万居民,但是买菜仍然很困难。所以恳请政府在我们这几个小区周围建一个中等的菜市场就行,解决这些居民和有孩子上学的家长燃眉之急,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2-03-21 16:09

答复意见:

目前,现有规划在高新区春申大街与瓦埠湖路交口西侧拟设一处大型商业综合体,具有购物功能。艺山南北侧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绿地,目前该地块尚未报批,待该地块报批之后,供地前高新区管委会将考虑是否在该地块增设一处菜市场,报市我局审批。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或不清楚的地方,可与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联系人黄晓旭联系,联系电话:1895546110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