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田家庵区沿淮路北侧YH-01(市水利局防汛物资储备库)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2-06-08 00:00 截止日期:2022-07-08 00:00


 

为落实市政府第91号专题会议纪要,解决市水利局防汛物资储备库异地新建工作,建立健全应对突发性自然灾害应急救助体系,进一步提升防汛物资保障能力。经田家庵区政府申请,组织编制了《淮南市田家庵区沿淮路北侧YH-01(市水利局防汛物资储备库)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并于2022年6月8日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专家评审会研究通过,现依法进行公示,市民及相关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

一、规划概况

1.项目名称:《淮南市田家庵区沿淮路北侧YH-01(市水利局防汛物资储备库)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2.规划主要内容:

控规地块位于淮南市田家庵区淮河南岸,市污水处理厂西侧,沿淮路北侧,原造纸厂物料堆场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约2.71公顷(合40.65亩)。

YH-01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物流仓储用地110102,用地面积约2.71公顷(合40.65亩);

YH-01地块规划控制指标:容积率≥ 1.0,建筑系数≥ 40%,绿地率≤ 15%;

本规划用地为市水利局防汛物资储备库项目,事关公共安全和公众利益建设,地块规划控制指标可按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结合已批复的项目建议书,参考其他城市类似项目控制要求,适度降低容积率、建筑系数等管控要求。

YH-01地块内规划建筑退让沿淮路(红线40米)不小于15米(其中绿线10米),退让其余用地边界不小于5米,规划中未列出的地界退让、建筑物间距和其他相关设施等要求,应按《淮南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及相关规范和文件规定执行。

二、公示方式:网上公示

三、公示时间:2022年6月8日至2022年7月8日

四、规划咨询电话:0554-2699114    0554-6412691

五、附图:

1、现状区位

2、土地利用规划图

3、规划地块图则

 

调查项目
请发表您的看法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