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法规 > 业务文件

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同意变更淮南市学院路下穿阜淮铁路工程项目实施主体的函

发布日期:2019-03-20 09:5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次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背景颜色:


淮自然资规函〔2019〕3号


淮南建设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贵单位《关于变更淮南市学院路下穿阜淮铁路工程项目主体的函》(建城建函(2019) 23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我局于2018年7月12日向淮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出具《关于淮南市学院路下穿阜淮铁路工程项目建设用地预审意见的复函》。

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9年第22号)项目建设单位由原淮南市城乡建设委变更为淮南建设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原复函涉及内容不变。

特此函复



2019年3月12日


公开方式:依申请公开

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2019年3月12日印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