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法规 > 业务文件

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淮南市绿色出行公共交通体系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涉及农用地以及拟取得土地的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13 15:3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次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背景颜色:

0





                                 淮自然资规〔2019〕7号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

我局于2018年3月2日出具了《淮南市绿色出行公共交通体系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淮国土资函〔2018〕60号)(简称“该项目用地预审意见”),该项目用地位于田家庵区、八公山区和谢家集区内,拟用地面积为12.6545公顷,农用地2.6149公顷(耕地2.4712公顷),该项目符合《淮南市土地利用总体(2006-2020年)》(调整完善)、《八公山区山王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拟纳入土地利用年度计划,涉及农用地将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土地转性、取得土地指标等程序,在项目开工前达到国有建设用地的要求。涉及农用地明细附表

该项目用地预审意见中拟用地面积为12.6545公顷,涉及山南中央公园公交枢纽站、谢家集公交枢纽换乘中心、山王公交枢纽换乘中心和安成铺公交枢纽换乘中心的用地,以上用地符合“《划拨用地目录》(国土资源部令第9号),(三)城市基础设施用地,4.公共交通设施:包括城市轻轨、地下铁路线路、公共交通车辆停车场、首末站(总站)、调度中心、整流站、车辆保养场。”要求,土地性质将为划拨。取得以上土地需要支付相关费用,包括不限于土地报批费、征地补偿费、七通一平费用及相关费用等。涉及的土地费用将于项目开工前完成支付,我局将协同建设单位按照法律法规办理相关用地的权属证明。

特此报告




2019年3月13日



公开方式:依申请公开

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3月13日印发

附表:

涉及农用地明细

位置

农用地(含耕地)(公顷)

耕地(公顷)

谢家集区(谢家集公交枢纽换乘中心)

0.1356

0.0740

八公山区(山王公交枢纽换乘中心(山王调度站))

2.2828

2.2341

田家庵区(安成铺公交枢纽换乘中心)

0.1965

0.1631

合计

2.6149

2.47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