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04 09:15 作者:淮南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6月2日下午,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组长、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明平率队前往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重点项目。副市长李朝晖陪同。

工作组一行仔细了解了中安联合项目建设情况,查看了中央控制室和企业生产现场,分别听取了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园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今年以来中安联合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就园区发展、中安联合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进行政策解答,现场协调,落实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工作组表示,要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工作,措施上再具体,在政策落地、项目支持、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要在机制上再完善,压实责任链条,加强督查考核,强化担当作为,真正把省市决策部署贯彻好,把实体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解决好,把解决问题的联系沟通机制建立好,加快推动淮南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 谢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