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0-07-20 10:4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徽省自然资源厅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2020年7月15日上午,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在合肥组织召开了《安徽省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以下称“省级‘双评价’”)专家评审会,对省级“双评价”成果进行审查。专家组通过听取成果汇报、审阅资料、质询和讨论,认为省级“双评价”符合自然资源部印发的《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指南(试行)》要求,研究技术路线正确、方法得当、结论基本合理,能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提供支撑,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规定,省级“双评价”是安徽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基础。省级“双评价”通过专家评审后,将能更好地支撑全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厅国土空间规划处,省土地勘测规划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