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党员干部起而行之——记淮南市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桥分局局长陈锐

发布日期:2020-02-05 16:07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严 安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疫情防控工作如此严峻,正是党员干部起而行之之时。关键时刻,我们就要舍小家、为大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淮南市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桥分局局长陈锐一直坚守在防疫工作一线,作出了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

正月初三,接到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防控工作有关通知后,陈锐即回到园区,带领分局工作人员深入包保帮扶的企业,一边上门宣传,一边通过电话微信对部分假期停产企业进行摸排。按照疫情防控技术标准,积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指导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复工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在S230省道寿县新桥产业园新桥大道疫情监测卡口,陈锐带领分局工作人员配合卫健、交通、公安部门对进入园区的车辆逐个进行登记,对人员体温进行测量和防控指导。

陈锐爱人是一名医护工作者,也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自年初三离家之后,陈锐已经10天没有回过家,也没见到过爱人,每天两人通过电话视频,匆匆安排好两个年幼的孩子生活后,又各自投入工作。

“妻子工作特殊,但现在全国那么多医护人员都奋战在一线,有他们在,病患安心,有我们在,群众安心。”陈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