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做好联系村防疫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11:23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凌峰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要求,近日,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领导带队多次深入联系点隐贤镇,对帮扶的包公村和青龙村防疫工作进行督查,重点督查两个村落实十三条禁令落实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积极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督查中对两个村的村“两委”干部和严守宣传卡点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要求两个村要科学安排,严防严控,坚决克服忪懈麻痹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法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针对两个村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想方设法,多方筹措,为两个村购买并送去80斤75%浓度的医用酒精、100斤84消毒水和400个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