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任务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2-11 13:50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石红梅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2月8日一早,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QQ工作群和微信工作群热闹非常,“已到红星社区报到”“已到建设社区报到”“我已经加入南关社区在职党员社区服务群”“我们下午两点半去社区参加防疫执勤”。

按照寿县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排专人和社区工作人员对接,认真听取社区负责同志的建议和意见。2月7日下午五点前,该局56名党员全部完成红星、建设、南关等六个社区报到的任务。2月8日一早,县局在职党员纷纷“晒”出自己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治的照片。他们或站岗,或巡查,或测量体温,或悬挂条幅。陶善庆、李浩,主动承担起防疫执勤夜班任务 ;苏卉,白天在政务服务大厅值班,晚上自觉参加红星社区二个小时的夜巡工作……

“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对得起佩戴在身上的这枚党徽。”朴实无华的语言,体现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截至2月10日,寿县新冠肺炎防止工作保持“零记录”---零确诊病例、零疑似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