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2021年度土地储备计划及土地储备资金收支项目预算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8 17:2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通区分局 作者:赵崇明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土地储备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大通区2021年项目建设,加快项目进度,9月7日上午,大通区政府副区长聂鑫主持召开了大通区2021年度土地储备计划及土地储备资金收支项目预算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通分局、区住建局、园区办、各乡镇街道、九龙公司、龙腾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申报<20201年度土地储备计划及2021年度土地储备资金收支项目预算>的通知》精神。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通分局“挂图作战”,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对拟于2021年实施的土地储备的地块、已实施土地报批和征收工作但未纳入往年土地储备计划的地块,进行梳理,下步经过核实测算后向市里申报。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及有关单位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拟收储地块的位置、控制性详细规划等资料收集工作;摸清拟收储地块的权属、地类、用途等基础性情况;认真核算拟收储地块的成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通分局做好业务指导及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