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验收组核查凤台县2020年度省级森林城镇和森林村庄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16:06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王文飞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9月9日至11日,市绿化办主任刘家付带领验收组到凤台县核查验收2020年度省级森林城镇和森林村庄创建工作。

核查组实地考察了桂集镇森林城镇和园艺社区等15个森林村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桂集镇森林城镇建设和各村的村庄绿化、道路河渠绿化、庭院美化、绿化树种选择等情况,并现场进行了验收评分。

验收组对桂集和各村的绿化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凤台县的创森和国土绿化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新造林和景观游园的管护,适时补植,确保树木成活率和景观游园美化效果提升;二是坚持适地适树,加强乡土树种的使用比例,形成植物多样性,不断优化区域环境;三是树立生态发展理念,提升和完善城乡绿化,不断推进国土绿化再上新台阶,推动建设生态、宜居的森林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