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江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培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2 14:48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王祥武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9月18日,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一天时间,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培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及基层中心所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指示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收听了省发改委领导深入实施国家战略做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徽答卷讲课。学习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此次学习和实际工作,分别做了交流研讨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与研讨,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意义,领会了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核心要义,为今后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高效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