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纪委监委督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28 15:00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胡学勇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0月26日上午,凤台县纪委监委苏宁及县整治办工作人员一行对大兴镇、尚塘镇、桂集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各乡镇摸排情况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情况的介绍,对照县里的工作要求及全县工作进度,对各乡镇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大摸排的力度和摸排的质量,督促聘请的第三方加派人手,全力推进摸排进度,保证按照县里的要求完成摸排;二是及时完成内业的填报,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白天摸排,晚上填报内业(采集表);三是采集表填好后,及时公示。可以完成一个村庄后就及时公示。公示用填好的采集表复印后张贴公示。公示期10天。拍照留存。四是公示期结束后,如没有异议,要履行各方签字,然后进行录入平台。县里要求录入完成时间为11月10日。五是各乡镇继续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在农村道路和人口集中学校、机关、集市、村社区设置宣传牌、宣传横幅,张贴宣传单、宣传画,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