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积极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17:01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李懋懋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0月下旬以来,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按照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在保证满足群众办理登记需求的同时,慎终如始,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形成常抓长效常态化管理机制。

提高认识,积极应对。该中心利用办公群等渠道时时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低风险不代表无风险,常态化不代表降标准,对上级规定的防控要求,必须严格执行;对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必须继续坚持。

优化环境,加强防护。中心进一步强化窗口环境卫生管理,除日常的卫生要求,另安排工作人员每天对窗口常用设施设备进行清洁消毒。要求工作人员做好日常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杜绝带病上岗。对进入大厅办理业务的有关人员,要求其必须佩戴口罩,且体温检测符合要求方可进入大厅,办理业务时保持一米社交距离。

发挥职能,做好宣传。发挥窗口单位职能,及时在大厅入口显眼处摆放新冠疫情秋冬季个人防护提示牌,做好防疫宣传,提醒前来办事的社会公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规范个人防护行为,积极防控疫情不松懈,共同营造良好防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