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8 15:51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朱晨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1月5日下午,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继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各单位及股室负责人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取得更大的进展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准确把握安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为推动安徽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