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节前督查指导八公山国有林场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4 09:45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江友豹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在新年来临之际,12月31日下午,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贤带队,到寿县八公山国有林场,督查指导国有林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对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时刻不能放松森林防火工作,要高度戒备,严看死守,确保林区安全。二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节日期间人员相对集中的时机,大力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让关心、支持、参与森林防灭火工作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三要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对重点地区(如公园景点、公墓周边、林下坟地、原风电道口)、重点时段(如元旦、春节)、重点人群(游客群众、老人小孩、野外作业人员)实施重点监控。四要做好防灭火应急准备。一旦发现火情,确保预案立即启动,高效快速处置火情,努力做到打早、打小、打了,确保森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