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集中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08:26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徐苑苑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为加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宣传工作,寿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春节将至,大量务工人员返乡的情况,集中开展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在寿县窑口镇中心街道,工作人员通过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详细介绍展板内容、耐心解答群众疑问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乱占耕地的危害以及土地管理相关法律、政策等。活动结束,共发放2000余份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深入人心,为持续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