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着力”做好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0 08:40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缪长龙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新春佳节将至,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营造整洁有序、健康温暖、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一是着力环境整洁“迎新春”。组织志愿者深入包保区,开展卫生清理和文明宣传,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倡导群众养成不随地吐痰、垃圾分类投放等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

二是着力关心慰问“送温暖”。到结对共建村、社区,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上组织关怀,广泛宣传惠民政策、民生工程政策,将关心慰问送到需要的人群身边。

三是着力登记服务“不打烊”。春节放假期间,为方便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办证,不动产登记窗口安排党员正常上岗,同时向在外返乡人员宣传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知识,将宣传关怀和业务办理紧密结合。

四是着力安全生产“不放松”。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设置党员值班岗,在禁燃区发放《文明过春节,致寿县人的一封信》,登门入户宣传文明过春节倡议,扎实做好防火宣传和林区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