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榜样为指引 汲取奋进力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

发布日期:2021-03-26 16:2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综合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采取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的方式,收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抗疫专题节目《榜样5》。

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彰显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张西京、张宏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收看节目,大家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以榜样为指引,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好淮南不懈奋斗。

                                        图为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图为市土地整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图为潘集分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图为大通分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图为田家庵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机关党委、市土地整理中心、潘集分局、大通分局、田家庵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