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柏家山二期营造林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02 11:1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八公山分局 作者:赵樱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3月31日上午,八公山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八公山区植树造林工作,现场察看了柏家山二期林业增绿增效行动营造林项目植树造林工作情况,并在区政府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八公山分局植树造林工作情况汇报,深入讨论了区植树造林工作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植树造林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观念,不断增强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因地制宜。要结合八公山旅游发展,统筹推进造林绿化工程,做到精准谋划、科学造林,打造特色、优化布局,努力实现绿色全覆盖;三是加大投入。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加大造林绿化资金投入,确保高质量完成造林绿化任务;四是健全机制。要不断完善管护机制和部门协作机制,明确人员责任措施,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着力推进宜游宜居宜业绿色生态美好八公山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