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刻伸援手 紧急救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4-15 10:34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徐烨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凤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发生一起微小却感人的故事。前来办理业务的张永珍老人不慎摔倒在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唐志看到后,毫不犹豫立即上前搀扶。在确认老人意识较为清醒,身体无大碍后,唐志把老人抱到大厅公共区域的椅子上休息,取来纸巾为老人擦干嘴角的血迹。其他同事纷纷帮忙倒来温开水、取来速效救心丸给老人服用。与此同时,县政务服务中心领导也迅速来到老人身边,给予关心和安抚,并一同将老人送往医院观察治疗。

事后,张永珍老人为向唐志等给予无私帮助的同志表达感谢,专门致电市长热线述说了事情的经过。在面对县融媒体中心的采访时,唐志却谦虚地说:“我觉得发生这样的事情,任何人都会伸出援手,给予帮助的。”

唐志同志的善举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在危难时刻伸援手、暖人心,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向唐志同志学习,从身边点点滴滴做起,争先创优,共同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