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党支部赴寿县小甸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0 15:2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 作者:王长矿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4月1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寿县小甸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踏寻革命先辈足迹,追寻党员初心使命。

在革命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党支部书记武时学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全体同志集体默哀,向革命先烈深情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们深深的哀思。

武时学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铭记吃水不忘挖井人的艰苦精神,倍加珍惜革命先辈创造的幸福生活;二是要牢固树立坚如磐石、百折不挠的理想信念,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来彰显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时代作为;三是要大力弘扬不畏艰难、敢闯敢干的进取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