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东苑西区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2 17:1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 作者:尚华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尽快帮助受强降雨影响发生内涝积水小区恢复整洁环境,7月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东苑西区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志愿者们对小区绿化带、空地杂草、地堆、石堆、垃圾桶周边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因积水导致的成片垃圾堆进行清理。烈日当空,志愿者们汗流浃背,但仍然使出全身力气,利用手中的工具争取把小区垃圾堆清理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的环境卫生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整洁。

此次志愿帮扶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成果的充分体现,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