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组织收看2021年度全省地理国情监测工作推进暨外业核查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3 16:12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江涛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8月19日上午,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组织收看2021年度全省地理国情监测工作推进暨外业核查培训视频会议。局分管负责同志、各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中心所和局机关股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传达了2021年度全省地理国情监测工作的文件精神;省自然资源厅负责同志对各市、县地理国情监测主管部门提出要求,并对2021年度全省地理国情监测工作进行了部署;省测绘局技术人员讲解了2021年度地理国情监测外业核查工作技术要求及核查软件操作要领。

视频会议结束后,结合全县工作实际,会议就寿县地理国情监测工作进行细化部署。要求各相关人员高度重视,根据工作要求,倒排工作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各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中心所要组织好技术力量,进一步明确外业核查技术人员,做好外业核查保障;要严肃工作纪律,对工作滞后的单位严格落实通报调度和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