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通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10:4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通分局 作者:高源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8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通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武友船主持,市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武友船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半年来党史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支部班子各个方面做了检视检讨,对个人学习情况也深刻剖析,查找不足。其他党员也分别对自己的党史学习情况及自身问题做了发言,有深度多角度的进行了自我检视,查找问题,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做出评价,认为此次会议恰合主题、富有成效,批评检视的有力度,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对待,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讲话精神和时事政策,处理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提升支部党建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