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积极开展2021年地理国情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5 10:5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 作者:杨如涛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根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地理国情监测外业调查举证工作的通知》精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2021年地理国情监测工作。

开展地理国情监测是一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服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措施,对于摸清和掌握全区地理国情家底有重要的基础作用。该局高度重视,制定计划、倒排工期、狠抓落实,从方案设计到技术队伍的遴选、成果质量监督检查等方面严格把关,以提高监测质量。截止目前,经过两天的实地工作,该局2个外业核查小组已完成全区481块(包含8块样本图斑)变化图斑的外业举证资料,并形成数据报送至安徽省测绘局。此次的外业调研工作大大推动了后期内业工作的高效开展,为完成潘集区国情监测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