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1 11:26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缪长龙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连日来,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寿县县委县政府部署,认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全系统自觉参与接种。召开全县自然资源系统接种疫苗工作会议,明确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和任务要求。严格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在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主动参与,做好接种,以实际行动彰显“自然资源人”的担当,全系统923名职工除禁忌人员外已全部完成疫苗接种。

开展好疫苗接种宣传。在全系统印发《接种新冠疫苗 彰显自然资源部门担当》倡议书,积极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争当疫苗接种宣传员,在自身主动接种的前提下,积极向家人、亲戚、朋友宣传接种疫苗对维护群众健康的重要作用,并动员自己的亲朋好友主动登记接种,不断扩大免疫屏障保护圈。

发挥党员干部作用。积极发动全系统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积极投入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预约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主动与村(社区)、企业、居民小区等联系,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引导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