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召开农村房地一体化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10:4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 作者:杨如涛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加快潘集区“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实现“应登尽登”,9月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召开农村房地一体化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不动产确权登记领导小组成员、项目单位、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单位说明了当前的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对户口迁移、房屋无权属来源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会议指出,一要加快推进前期数据资料准备工作。项目单位积极完善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等调查资料,保证权属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二要落实监理责任。统筹进度控制和质量控制,充分发挥监理单位审查功能,督促作业单位按时按质开展工作,整体把控成果质量。

会后,市技术单位指导人员开展了指导培训,就录入农户不动产信息、权属来源证明材料进行了培训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