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通分局赴上窑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16:2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通分局 作者:高源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1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通分局运用本地红色资源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上窑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林中,颂扬新四军精神的纪念碑矗立在山岗的至高处,下面书写着“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几个大字;背面是《新四军简介》,记述着新四军浴血奋战,抗日救国的光辉历程;陈列馆再现了新四军从1937年组建到1947年撤销番号的波澜壮阔、光荣艰辛的10年征程,展示了侵华日军在淮南的滔天罪行及新四军与淮南人民共同抗日斗争的史实,警示人们居安思危,永远记住先烈,永远不忘革命历史,永远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

参观中,全体党员同志近距离仔细观看大量新四军历史资料、珍贵文物,进一步重温新四军的革命历史,感悟不朽的新四军精神,实现思想的净化、灵魂的洗礼、品格的升华,从中汲取到了前进的精神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