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寿县考察土地开发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15:5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缪长龙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0月14日,枞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傅旺明一行4人到寿县考察土地开发利用工作,重点围绕土地开发利用、土地供应以及土地供后监管的经验和做法开展考察座谈。

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同志向枞阳县考察组介绍了近年来寿县在土地开发利用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新形势下土地供应、土地供后监管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包括土地出让的程序、供后监管的方式以及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具体举措。双方还围绕如何强化县级闲置用地处置、提升土地开发利用效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此次枞阳县考察为契机,结合全县实际,用好他山之石,着力为寿县土地开发利用工作注入新动能,为更好地服务好、保障好全县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