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9 10:4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 作者:王长矿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0月1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任泽锋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推动学习成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合起来,依法依规行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确保党代会精神在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落实落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