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民办实事切实解决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

发布日期:2022-05-25 14:43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感谢各位同志的辛勤付出,让我终于放下心中这块大石头了!”近日,因历史遗留原因迟迟未能办证的凤台县人民医院综合楼住户严女士,在终于领取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后感慨地说。

凤台县人民医院综合楼坐落于凤台县城关镇下蔡路,因历史久远等原因,该综合楼住户严女士无正式购房发票,无法提供契税完税凭证,导致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

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历史遗留问题政策有关规定,定期向县解决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办理进度,积极与县税务部门沟通协调,及时发函至县税务部门办理严女士的完税手续。经过多方努力和协调,终于解决了严女士缴纳契税的难题,使其拿到了久盼的不动产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