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6:2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 作者:方明明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根据省厅、市局统一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区分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联动开展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到现场指导并助力宣传。

宋立敏指出,严守耕地红线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事关潘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粮食安全、社会稳定,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形成人人节约用地、人人保护耕地的新格局。

活动中,潘集区分局及各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共设置宣传点12个,悬挂宣传横幅12条,发放环保宣传袋及折叠袋550个,宣传单及宣传手册2000余份。本次主题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说向群众宣传节约集约用地、严格保护耕地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引导群众对耕地保护有更深入的认识,取得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