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09:44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苏伟伟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6月24日,在第32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县领导刘居胜、苏国宇、马士平、叶宜声、常国辉参加了凤凰文化广场主场活动。

活动现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的宣传主题十分醒目。宣传人员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解释新时期党和国家自然资源管理方针政策、基本农田保护知识、自然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等。各乡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和群众面对面,认真讲解保护耕地的重要性,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工作。

“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周期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标语、制作展板、出版专刊等方式,为宣传“全国土地日”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帮助群众树立了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的生态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