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考评组到凤台县开展第二季度营商环境检查暨不动产登记提升“回头看”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7 09:59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6月2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考评组一行到凤台县检查指导第二季度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指标“回头看”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国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考评工作。

考评组严格按照2022年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提升举措季度评议27+4项标准,逐项核对查看佐证材料,查看系统信息共享情况和登记档案,并到社区延伸服务点实地查看延伸服务情况。针对第二季度省自然资源厅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指标考评检查反馈出来的短板和不足,考评组指出,县局要以此作为鞭策,逐项整改和落实,进一步推进不动登记信息共享集成应用、“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和提升“一网通办”水平,继续加强完善部门协作和协同机制、持续优化不动产登记办理流程,加快解决涉企历史遗留问题等,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便利度、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