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召开2022年度村庄规划对接推进会暨“安徽省村庄规划编制指南”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16:00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刘中廷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7月15日,凤台县2022年度村庄规划对接推进会暨“安徽省村庄规划编制指南”培训会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副总工、正高级工程师、注册规划师、“安徽省村庄规划编制指南”主要起草人之一的卢凯做“安徽省村庄规划编制指南”专题培训。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所长、35个村庄规划编制行政村的书记、合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五家规划设计技术团队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部分乡镇代表、规划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卢凯就“安徽省村庄规划编制指南”进行了深度分析、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强化技术力量的投入,严格按照《安徽省村庄规划编制指南(2022版)》要求,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加强现状调研,多与村民沟通,组织村民参与到规划编制的各个环节,保障村民的知情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切实维护村民的规划权益,确保编制出好用、管用、实用的村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