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走流程”助推审批提速增效

发布日期:2022-08-11 17:06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苏卉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推进工作作风再改进,准确找到企业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不断提高审批服务效能,8月9日上午,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友彬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体验工程建设项目报建领域建设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的办理流程。

张友彬以工作人员身份,和工作人员一起对企业提交的申请进行受理、分发,体验企业网上提交材料是否便捷,办理流程是否顺畅,审批服务是否更加优化。通过现场体验,张友彬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程网办利民利企,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作为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对群众和企业在申请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及时帮办代办,在审批环节再优化,审批时间再缩短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审批服务提速增效。